注册 | 登陆 | 搜索 | 首页 | 帮助 | 在线 | 回收站 | |
水手唱片音响 ==> 水手摄影论坛 ==> 水手自助摄影吧 ==> 迟到的花絮!
版主:老邻居 菜农
迟到的花絮! 人气:6470 回复: 56
  帅哥哟,离线  菜农 No.32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英雄
 威望:0
 发贴:2285
 经验:4641
 财产:4641
 魅力:4641
 注册:2006-12-8
这才叫抓拍啊!俺们那就叫瞎拍啦,什么叫火车不是推的、泰山不是堆的,不服不行啊!!!欣赏的同时加学习

2011-02-10 13:38:47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帅哥哟,离线  达瓦 No.33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长斧兵
 威望:0
 发贴:53
 经验:155
 财产:155
 魅力:155
 注册:2006-7-19
名副其实的小人书,图文并茂,吸毒者不少,贩毒的也不少,警察也不管,再不管,我可要制毒啦,到时候馋死您们这帮吸毒的,

2011-02-10 14:11:41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帅哥哟,离线  老邻居 No.34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英雄
 威望:0
 发贴:2925
 经验:5916
 财产:5916
 魅力:5916
 注册:2006-12-24
Quote:
菜农在2011-2-10 13:38:47说道:
这才叫抓拍啊!俺们那就叫瞎拍啦,什么叫火车不是推的、泰山不是堆的,不服不行啊!!!欣赏的同时加学习

闹着玩儿的,当不得真的。谢谢孙老师的表扬,哈哈

老邻居最后编辑于2011-2-10 14:41:12
2011-02-10 14:40:27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帅哥哟,离线  老邻居 No.35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英雄
 威望:0
 发贴:2925
 经验:5916
 财产:5916
 魅力:5916
 注册:2006-12-24
Quote:
达瓦在2011-2-10 14:11:41说道:
名副其实的小人书,图文并茂,吸毒者不少,贩毒的也不少,警察也不管,再不管,我可要制毒啦,到时候馋死您们这帮吸毒的,

兄弟,你够狠。哈哈,欢迎到这里“制毒”“贩毒”。

2011-02-10 14:43:12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帅哥哟,离线  达瓦 No.36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长斧兵
 威望:0
 发贴:53
 经验:155
 财产:155
 魅力:155
 注册:2006-7-19
Quote:
老邻居在2011-2-10 14:43:12说道:
Quote:
达瓦在2011-2-10 14:11:41说道:
名副其实的小人书,图文并茂,吸毒者不少,贩毒的也不少,警察也不管,再不管,我可要制毒啦,到时候馋死您们这帮吸毒的,

兄弟,你够狠。哈哈,欢迎到这里“制毒”“贩毒”。
老哥毒倒是不难,可是原料不好找呀,麻黄素价高呀,还不好买

2011-02-10 18:59:48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帅哥哟,离线  无云 No.37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剑士
 威望:0
 发贴:1375
 经验:2887
 财产:2887
 魅力:2887
 注册:2006-6-27

太哏啦!太棒啦!太有水平啦!
天才的记者,天才的编剧,天才的编辑。
还有第二集吗?还没看够呢。

2011-02-10 20:03:17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帅哥哟,离线  老邻居 No.38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英雄
 威望:0
 发贴:2925
 经验:5916
 财产:5916
 魅力:5916
 注册:2006-12-24
Quote:
无云在2011-2-10 20:03:17说道:

太哏啦!太棒啦!太有水平啦!
天才的记者,天才的编剧,天才的编辑。
还有第二集吗?还没看够呢。



谢谢。有活动,咱们再整新的吧,愿水手网越办越好。

老邻居最后编辑于2011-2-10 20:46:08
2011-02-10 20:44:54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帅哥哟,离线  dq790 No.39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英雄
 威望:0
 发贴:157
 经验:389
 财产:389
 魅力:389
 注册:2009-2-8
好记实!图文并茂+幽默!学习!

2011-02-10 21:18:06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美女哟,离线  茜茜公主 No.40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僧侣
 威望:0
 发贴:4039
 经验:9436
 财产:9436
 魅力:9436
 注册:2008-1-27
Quote:
老邻居在2011-2-9 22:00:15说道:
Quote:
清雅茉莉在2011-2-9 21:49:07说道:
终于抢到沙发啦!看的我一个劲儿的乐呀!又一次美好的回忆。多谢啦!邻居大哥!

哈哈,谢谢清雅茉莉老师第一时间关注。我们合作的那首歌多好?也没人给拍下来,遗憾啊。

不遗憾,这张照片我拍了,待我传上来,哈哈。

2011-02-10 23:53:31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美女哟,离线  茜茜公主 No.41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僧侣
 威望:0
 发贴:4039
 经验:9436
 财产:9436
 魅力:9436
 注册:2008-1-27
Quote:
无云在2011-2-10 20:03:17说道:

太哏啦!太棒啦!太有水平啦!
天才的记者,天才的编剧,天才的编辑。
还有第二集吗?还没看够呢。


要不怎么说:老将出马,一个顶仨呢,师傅就是师傅,随便洒洒水,就够徒弟琢磨些日子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2011-02-10 23:56:26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美女哟,离线  茜茜公主 No.42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僧侣
 威望:0
 发贴:4039
 经验:9436
 财产:9436
 魅力:9436
 注册:2008-1-27
Quote:

Upload picture:
view big picture
Upload picture:
view big picture

最佳创意奖与最佳制作奖!您瞅瞅,大哥激动得都红了眼啦,,,,,,

2011-02-10 23:59:55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美女哟,离线  茜茜公主 No.43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僧侣
 威望:0
 发贴:4039
 经验:9436
 财产:9436
 魅力:9436
 注册:2008-1-27
Quote:

Upload picture:
view big picture
Upload picture:
view big picture

最佳新闻抓拍奖、最佳解读奖!


2011-02-11 0:03:20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美女哟,离线  茜茜公主 No.44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僧侣
 威望:0
 发贴:4039
 经验:9436
 财产:9436
 魅力:9436
 注册:2008-1-27
Quote:

Upload picture:
view big picture

最佳服装奖与最佳化妆奖!师傅将不可能变为现实,怎么呢?大家伙仔细看看,一般人嗑瓜子的技术再娴熟也就是一只手,而1957大哥左右开弓,而且瓜子不饱,能量不小,没看见都把外衣脱了嘛,,,,,,哈哈哈哈哈哈哈

2011-02-11 0:16:35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美女哟,离线  茜茜公主 No.45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僧侣
 威望:0
 发贴:4039
 经验:9436
 财产:9436
 魅力:9436
 注册:2008-1-27
最佳后期创意奖并列获得,它们是:“智斗”、“妇唱夫随”和“那神马”。
那神马,好饭不怕晚,希望师傅今后能时常不断地让我们痛痛快快地捧腹大笑,那神马,这是保持大家“万寿无疆”的最佳途径!
那神马,我先说到这吧,,,,,,

2011-02-11 0:26:39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  帅哥哟,离线  老邻居 No.46 Re:迟到的花絮!
 
 

 等级:英雄
 威望:0
 发贴:2925
 经验:5916
 财产:5916
 魅力:5916
 注册:2006-12-24
Quote:
dq790在2011-2-10 21:18:06说道:
好记实!图文并茂+幽默!学习!

谢谢,您那是真功夫,咱这是闹着玩儿的,哈

2011-02-11 7:25:03
查看资料发短信发email搜索发贴编辑本贴引用本贴回复投诉本贴删除本贴
[ 1 2 3 4 ] ..Pages:3/4Page P:15 Total:56
提升 | 锁定 | 解锁 | 删除 | 移动 | 固顶 | 总固顶 | 取消总固顶/固顶 | 奖励/惩罚 | 加入精华 | 取消精华 | 发布公告 | 修复统计
跳转到:

显示可打印版本 | 推荐给朋友 | 收藏主题  
 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 水手唱片音响 立场无关
Powered by CPB CPB2.0 ©2002-2004
Processed in 796.875ms query 6